close

03.png
最近分享一個精品內衣品牌,湘滋緹,是台灣MIT!

強調MIT並不是單純愛用國貨就是支持台灣的心情,
而是我覺得日系或歐美系的內衣並不一定適合台灣人。

 


這邊說一下自己穿內衣的歷史,
大學之前都是媽媽買的菜市場內衣,
但我是大胸,胸部常常在體育課時舉個手就跑位,副乳橫溢,
便宜的內衣鋼圈也很不固定甚至還會穿過布料岔出來!!!!(天阿根本殺人凶器)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挑了我第一件品牌內衣才知道,

原來胸部是可以被好好包覆跟固定住的,讓我對內衣完全改觀,
便開始了我的尋找內衣之路

 

 


 

一開始是上網搜尋一些便宜的內衣網拍,
便宜又可愛的蕾絲內衣通通都沒有大胸尺寸!!!!!!!!!(上D的內衣都是阿罵的肉色內衣!!!)
就算有,實穿時不是非常小件就是太鬆,或塞滿襯墊、或內衣很小片根本沒辦法好好撐住胸部。
(明知道內衣還是要現場穿才知道,但是年輕時就只一股腦的上網買阿!T.T)


為了想好好撐住胸型,我都挑機能型內衣為主。
大學時聽聞網路很推的玉如阿姨的內衣,
因為學校離店很近就有去店裡實穿,
價位也蠻符合學生需求的,畢業後還是一直買玉如阿姨的內衣。


但是也許是太機能了,肩帶跟側片都很大片也非常緊(玉如阿姨最機能有到三條側片啊!!!)
胸下的鋼圈緊繃到讓我有點難以呼吸,
工作的時候,肩膀負擔也很重,生理期那陣子更會痛苦到不行orz)
所以也漸漸的越來越少穿玉如阿姨了.....。





會遇上湘滋緹是因為蜜友推薦,網頁的款式都很典雅漂亮。
(這邊沒有要黑玉如阿姨,但是玉如阿姨的內衣款式就真的比較老XDDDDDDD)

 


因為我還是著重機能,所以直接跳過看機能型內衣,
沒想到重機能的內衣也都很漂亮!!(大胸女通常是心死準備挑老氣的內衣們) 
最後我選了 SHINZITIY魅力挺胸 重機能Bra(藍色)
(想說很好穿再來買深V款 -////-)

 


價錢跟網拍那些妹仔內衣比當然是比較高價,
但是大胸女都知道,
要挑到大胸女適合的內衣很難,挑到機能又漂亮的內衣更難!!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收到貨之後,其實蠻意外的,實體的蕾絲布一點都不老氣,
實穿後很滿意,以下會用玉如阿姨跟他做比較:
(原因是我最多玉如阿姨的,也都是挑主打機能款。)




第一點
讓我最有感覺得是湘滋緹的"彈性",它的罩杯布料有彈性,不像普通內衣是硬布、緊緊拉住胸部跟背部,
湘滋緹的肩帶和背部布料是我伸懶腰或亂動也不會咬住我,是會有彈性然後再歸位的感覺(?),
側片有兩條,不會太壓迫,有把該推的肉都推到中間,不像監牢關的喘不過氣。胸部比較像是好好的被接住,而不是緊咬不放。


第二點
是我覺得最想提的部分!!!!!!!
就是湘滋緹他們家的內衣罩杯是挺的很"年輕"
XD這部份很難說明阿,總之就是撐得很漂亮!!!
相信不管幾歲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形狀維持在18歲吧!
比起玉如的機能型內衣有種垂墜感,雖然集中但是胸型不太好看,有點被壓住的感覺,導致側面看起來很像一個手拿包形狀而不是胸部(?)。
而湘滋緹是挺的很年輕、自然,是青春的挺!!!!!!!超喜歡的啊!!!!!!

 

 




還有一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點,就是他們內衣中間前面有縫一個小水鑽。
網站逛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官網照片有啦XD)

02.png

(照片取自官網)

 

 

 

近拍~超美的>////< 明明穿在裡面誰也看不到,但自己知道會偷偷心花怒放(少女)

S__5734459.jpg
可愛~~~~
所以收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
我買東西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種小小的設計。
也能感受到這個品牌傳達的小故事,所以這點設計是深得我心阿~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穿內衣跟挑內衣,衣櫃一定要有機能型內衣,

穿到曾經被內衣店員誇獎胸型好看、沒有副乳!

後來因為開始運動,也買了運動內衣,有一陣子偷懶就運動內衣常駐(因為很放鬆嘛)
But!!!!!那陣子少穿之後胸型就真的跑掉、副乳也跑出來!!!!!
非常擔心害怕之下我又趕緊穿上機能型內衣囧rz!!!

機能型對大胸女是絕對重要啊!!!趕緊推薦給大家XDD
 
 
 
這次對實體很滿意,不過還是呼籲內衣現場直接試最準喔!! :)
如果對湘滋緹有興趣可以去試穿,他們有蠻多實體門市可現場試穿
或上網搜詢SHINZITIY湘滋緹 ,如果真的沒時間也可上官網購買直接宅配到家囉XD
 
 
湘滋緹 網站 / FB 
arrow
arrow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